無限放空小琉球(上) 10/07/31

星期五就南下的一群人,在經過了一晚的胚車(阿運到台南的時候還給我甩尾過彎=///=),最後全體陣亡…不是…是全體睡在奶油家。隔天一早動身去趕7:00的船,結果摸魚摸到大白鯊還差點來不及(好險船誤點慢開~"~),就這樣,滿到不行的放空行程~~~終極無限放空小琉球~~~我們來囉!!!

一大清早航向浩瀚的天空~~~我們拿船票洗牌啦!!!XDDD

小琉球~~~我們來了!!!

大夥各自在船上消磨時間

登陸~~~

阿姆的最新武器= =+

這兩個表情怪怪的~"~ a

胚車三人組,不過……你們騎錯車了啦,這不是我們的車啦~~~= =a

天空~~~好藍

歐耶~~~開心

ㄟㄟㄟ……你們幾個是裝肖為阿,一到就躺平=口=

黑熊O__O不能這樣啦!!!

一來就很放空的嘉華,讚~~~

出遊去

看我們的隊形多整齊XD

海堤的背景跟船搭著
 
自拍
 

A-TEAM浮潛去~~~

B-TEAM轉角遇到貓

A-TEAM用力玩~~~
 
O___O這是哪一招,不戴安全帽戴蛙鏡!!!

艾山P,不過中間小山的表情…很…奇妙="=a
 

小白馬你是怎樣= =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中元節預購!!! 小白馬O__O

放空的貓,放空的狗,還有….放空的人O__O,是誰在玩死亡現場=口=

長廊,我們一步一步的走著

結果喘得像狗一樣

兩朵…花~~~ (左邊那個朵應該是大樹吧= =a)

結果中途發生了阿姆金唉鳳銀唉鳳事件,最後的結果就是…洗蘋果= =|||

花留

傳說的水溝沒有蓋跑法
 

PJ求嘉華娶他的那一刻

趴趴造

猜拳過五關

我是麻豆

我是哥吉拉
 
高高低低

我拍

嘉華新造型

紋路

PJ:誰說超人不會飛,但我就真的不會飛

這麼有殺氣是要胚到哪去,請接著繼續看中篇

本篇發表於 旅行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