滑雪日誌 我們在科洲滑滑滑的生活 DAY-6 滑滑走走逛逛吃吃(下)

在Bubba Gump點菜相當有趣,只需要把桌上的牌子翻成紅牌(STOP FORRESR STOP),服務人員就會停下來幫你點菜,反之藍牌就不會理你啦XP
 

餐廳滿滿阿甘的各種不同擺飾
 

無聊就來照相吧

P小P你的章魚嘴是怎麼回事="=

親成一團了

好久喔~~~說好的蝦蝦大餐呢~~~
  

飲料先上!!!
    

終於~~~上主菜了,開動~~~

潔米糕:小白馬~~~讓我來為你服務 小白馬:怎麼對我這麼好="=

接下來的下場就是,大家一起來吃小白馬XDDD

離奇這張好離奇,居然臉上有神光O__O

當小白馬騎驢走著瞧!!!
 
餐後的大街閒晃
 
    

這都是我的招牌耶XDDD
 

PJ是喝醉酒嗎居然想把店門口的腳踏車騎走=口=
 

櫥窗的餅班小物有可愛-^^-

請叫我大帥離奇
 

小P:Give me 5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阿不:請襲胸>口<

PJ還是繼續怪杯杯="=

阿不受不了終於飛踢了

阿不~~~在想什麼呢

來這哩真的是來會傷很大阿,到處都是"好物"

逛了一天,準備回家囉~~~

好玩的地方,改天要再來….大開殺戒= =+

本篇發表於 滑雪(Ski/SB)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滑雪日誌 我們在科洲滑滑滑的生活 DAY-6 滑滑走走逛逛吃吃(下)

  1. Corant 說道:

    welcome的那個靡鹿超口愛,最喜歡這支動物了

  2. Joe 說道:

    呵呵,因為聖誕節的關係嗎^^

發表迴響

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:

WordPress.com 標誌

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.com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Google photo

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Twitter picture

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Facebook照片

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連結到 %s